close

說起結婚.拍婚紗照,我除了很重視女生的禮服外,花了更多時間找我男人的西裝

因為市面上女生造型有造型師禮服工作室可以幫忙打點,但男生的造型也是一樣非常重要阿!!!

 

從一開始帶我男人去百貨公司試穿,去台北東區知名的東*西服,去西門町看看幾間訂做西裝店,看遍幾個知名部落客分享新郎的西服文,看了好幾篇個西裝品牌的文章,還有研讀西裝版impulse大大的讓專業的來 西裝挑選文章

 

男生西裝這件事真的讓我煩惱很久很久~~~~~~~

我男人平常上班就有在穿西裝,不太喜歡太過花俏的搭配,但我也不希望他就穿著類似上班族西裝出現在婚紗照裡

所以我們對於西裝的要求 就是 合身 合身 合身!!!!! 我私心很希望他可以穿超極窄的日系款XD

但因為我男人胸較厚,手偏長,所以百貨公司裡的品牌他穿起來就是有那麼點怪。

想去訂做,卻又因為我們對於西服的知識都屬幼幼班等級,所以真要從無到有,我自己還是會有點擔心害怕~

 

另外,天性喜歡有點搞怪的我,又很希望我男人在婚紗照裡可以有不同以往的造型

所以我開始搜尋西服出租~

終於在結婚版搜尋到學姊分享他在黑禮帽的租賃分享文,於是我就主動接洽黑禮帽老闆娘 秀秀~

 

黑禮帽工作室隱身在永康街附近的小小巷弄裡,

工作室是一般住家的感覺,但裡頭的西服種類很多,質感都很好,配件也很厲害喔!!!!

還有如果有訂作或租賃一整套西服,可再有正式襯衫可供搭配,襯衫也是我超重視的,只是如果自己去買禮服式襯衫的話平常不太會穿到,所以襯衫這塊一起交給黑禮帽處理真是太讚了!

最重要的是,版型超好看的(據老闆娘說這個版型是他們和合作的師傅研究出來最適合台灣人的版型喔~),整個讓男人腰束奶澎屁屁硬叩叩~~~帥到不行

老闆娘搭配功力真的很厲害,有她真的讓我少了很多煩惱~

只要把女生的禮服照片給老闆娘看,我就可以坐旁邊翹腳髯嘴鬚看表演啦 哈哈!不然其實我本來很想自己幫我男人搭配,但一來是如果真的要降,以我的個性我會把自己逼死,再來是有很多事情還是要相信專業啊!!!

老闆娘有很多有趣的搭配我也都很喜歡,服務也超好的喔。

但無奈據我男人他自己說他是個外表嚴肅又正經的人XD,還是喜歡正經八百的深色款。

 

再來就是因為在結婚期間我們會穿到正式西裝最少有三次:"國外婚紗,國內婚紗,宴客。"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在黑禮帽訂做一套西服,然後租一套西服,另外再借一些配件(我本人真的是個超級配件控啊!有不同味兒的配件整個氛圍就完全不同~)

 

以下和大家分享我們在工作室的試穿照(黑禮帽工作室還有淺色的西服,只是我男人比較愛深色的然後也因為他懶得試穿太多所以就挑有興趣的才試穿囉),

我的禮服顏色有白紗,灰色跟紅色。紅色禮服男生真的很難搭,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在工作室的試穿照,最後再分享婚紗照搭配的成果喔~

 

工作室試穿照

未命名_meitu_0  未命名_meitu_1  

偷渡一張和老闆娘可愛小孩的豪邁坐姿XD,還有我們和老闆娘合照,因為真的很感謝她喔:),

未命名_meitu_3  

 

 

下面分享幾張可以拍出西裝近照的婚紗照(以下婚紗照都還沒讓我親朋好友知道,所以還是希望我的朋友們不要看到這篇阿 拜託拜託orz),

男生造型也是婚紗照中很重要的一環啊!!!必須跟女生的禮服及照片風格氛圍一致才好呢!

KIM_0097 (1280x853)  

KIM_0068 (853x1280)  

KIM_0168 (853x1280)  

 

 

紅色禮服這部分是我最擔心的,但老闆娘幾個搭配都很棒喔!

只是還是老話一句,我那正經八百的男人愛的還是基本款,所以老闆娘就建議我們在配件上做搭配~也很喜歡喔!

KIM_0333 (853x1280)  

 

FB搜尋:黑禮帽西服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chapeaunoirworkshop?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achia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