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年收到太多也吃過太多喜餅了,

所以很久以前就決定好我的喜餅 一定不要是常見過的喜餅連鎖品牌

所以鎖定 手工餅乾

 

另外 因為擔心長輩看到份量太少的喜餅會覺得不夠大器

在加上我希望能讓我的朋友們能吃得健康  所以我也希望廠商用的食材能夠少油少糖

然後雖然心裡有準備手工餅乾價格會略高於連鎖品牌的喜餅 但也希望不要超過太多

 

在網路上蒐集各家資訊,及實際吃過幾間試吃(包含有名的詩*利<我自己覺得太甜>;媽咪里拉<自己沒那麼喜歡>;RT<太小>等等)

最後綜合考量上,選擇了台南秉醇

 

在要選這間之前,我除了親自跑了他們家台南的工廠一趟,某次在台南及台北婚紗展,我也在去"關切"瞭解了一下

 

他們家的餅有很多種口味,我挑得是花饗宴禮盒,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紅黑配的雕花盒子,很有中國味,

配上金色的花,超級喜歡。

這張是我參加喜宴的朋友,要直接搭機去京都,帶著喜餅去京都,配著京都車站的背景拍的喔!

2

外頭的紙袋我也很喜歡喔!

IMAG0054

內容餅乾口味為:[盒裝]經典可可,杏仁奶酥,羅馬盾牌,經典抹茶; [小盒裝]蔓越莓酥餅,愛戀玫瑰,起司瓜子; [袋裝]經典香草,招牌黑ㄋㄟㄋㄟ;[圓盒裝]綜合果實瓦片,可可火山豆

份量其實不算少喔~很豐盛又大器

IMAG0055

 

然後他們也會贈送可放在喜餅禮的小卡,提供照片後,秉醇會幫忙美編。

然後這小卡是我們自己用婚紗照製作的,紙質也還算不錯

2014-1027婚卡-憶佳

 

 

然後最重要的是,原本想說這間少油少糖,所以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口味不習慣(p.s因為之前我吃秉醇試吃包 覺得口味有點清淡)

但送給親朋好友及台北的同事之後,真的是預料外評價超讚的,同事們都說 喜餅拿回家後很快就被吃光了XD

連先前我的喜餅試吃選擇團都說 喜餅比當初秉醇提供的試吃包還好吃很多<奇怪???!>

大家都說也太好吃了,然後我也再跟朋友們提及這間的食材還算健康,尤其之前的黑心油事件,這間完全沒有疑慮

大家就吃得更開心了!!!!

 

喜餅能被大家喜歡且大受好評,真的會讓新娘我本人非常開心也感覺有面子

很開心有選擇這間喜餅喔

 

 

另外,因為有發現這間也有出一些小甜點

所以我買了一些囍字巧克力當成是婚宴位上禮(因為我真的超喜歡"囍"這個字,然後我本人走簡約路線 想說如果要送婚禮小物的話 就送那種可以吃掉的 大家拿回家比較不會佔位子)

擺在每個人的座位上 很喜氣呢!!!

這巧克力也不錯吃 喜歡

1658513_10152929203819540_896485679794528705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achia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